•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沙湾县第二小学教师接受消防安全再教育
  • 新疆沙湾县第二小学教师接受消防安全再教育

    时间:2018-03-15 15:35:39  来源:亚心网  作者:赵卫东

    亚心网讯(通讯员 赵卫东)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能力。3月14日下午,沙湾县第二小学邀请乌鲁木齐城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吴剑锋,走进学校为全体教师奉献了一堂精彩的消防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首先,吴剑锋教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实例,并提供了火灾案件的数据与图片,警示教师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随后,他从火灾的预防、火灾的种类、用电安全常识三个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手电筒、消防绳、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四宝,明白了遇到火灾时应报警、灭火、逃生三种处理方式,同时教会老师们在发生火灾时安全切断电源、毛巾折叠浸湿遮住口鼻、抓住时机有效逃生等。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教师接受消防知识再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更加了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