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呼图壁县:同拍全家福 同吃一桌饭
  • 新疆呼图壁县:同拍全家福 同吃一桌饭

    时间:2018-03-14 15:51:31  来源:亚心网  作者:巧丽凡 霍尔兰

    亚心网讯(通讯员 巧丽凡 霍尔兰)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工作,切实将“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落到实处,3月10日,呼图壁县纪检委在大丰镇集中开展“同拍全家福 同吃一桌饭”联谊活动,组织结亲户共吃一次团结饭。

    活动中,大家一起谈工作、谈生活,听取结亲户的困难诉求,在相互交流中加深了感情,增进了了解。通过此次节日结亲活动,宣讲了党的惠民政策等,还在交流中增进了各族同胞之间的感情。

    结亲对象努尔汗·库尔班高兴地说:“‘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我和亲戚感情变得更深了,我家又多了一个儿子,我很高兴。我一定要牢记党的恩情,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