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 新疆额敏县为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工作添砖加瓦
  • 新疆额敏县为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工作添砖加瓦

    时间:2018-01-23 16:07:06  来源:亚心网  作者:玛丽莎

    亚心网讯(通讯员 玛丽莎)1月21日—27日,全疆基层妇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举办,学员们都十分珍惜这次短暂而难得的学习机会,每节课认真听、认真记,对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新阶段妇联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额敏县木勒牧场妇联主席托合塔古丽激动地说:“妇联组织改革后,我身在基层妇联工作的第一线,第一次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培训,通过这次培训,我对妇联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我所在的也木勒牧场是地区级示范“妇女之家”,今后我们一定要在以往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扎实开展‘美丽庭院’活动,充分调动妇女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额敏镇妇联主席阿依西古丽兴奋地说:“我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有幸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老师们多角度的解读,具体真实的案例分析,我更清晰的认识到了基层妇联工作的重要性。妇联工作有着长期性、复杂性、分散性的特点,今后我一定努力克服困难,扎实做好妇联工作。”

    额敏县共12名基层妇联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充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妇女干部的良好素质修养。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扩大了视野,为今后又快又好的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