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纳木措景区恢复开放 带防滑链车辆可通行
  • 纳木措景区恢复开放 带防滑链车辆可通行

    时间:2019-11-09 17:49:0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谷莉婷)11月8日,记者从纳木措景区管理处了解到,由于这几日都没再降雪,纳木措附近路段铲雪基本完成,现已可以通车,大部分带有防滑链的旅游车已进入景区。

    据了解,10月31日起,纳木措景区陆续降了3场大雪,积雪厚度达18厘米。出于安全考虑,10月31日至11月7日,景区暂时封闭,禁止游客入内。经过景区工作人员的不懈工作,目前,景区售票处至扎西半岛沿线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但出于对游客和驾驶员的安全考虑,只允许带有防滑链的车辆通行。

    纳木措景区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雪后,景区游客比之前更多,之前因为降雪而被拦在景区外的游客终于可以一睹雪后纳木措的美景。

    冬日的纳木措有着别样的美,冬游纳木措也有着别样的优惠。10月15日,第三轮“冬游西藏”活动启动,纳木措便在活动景区名录内。今年11月1日至明年3月15日,纳木措景区门票降至30元,想要观赏雪景的游客不容错过,但前往景区前务必要了解当地天气,并注意防寒,景区详情请咨询:0891-61101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