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第五届全区公安宣传员培训班开班
  • 第五届全区公安宣传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1-13 19:00:36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1月10日讯(记者 王雪)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公安宣传员公安新闻宣传特别是舆论引导方面的能力与水平,全力打造一支精通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业务的宣传员队伍,日前,自治区公安厅第五届全区公安宣传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来自区公安厅有关业务部门、全区各市地县公安机关政工宣传部门的106名学员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区公安厅党委的高度重视,专门从广东省公安厅、重庆市公安局、中国摄影家协会、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广州市公安局、深圳市公安局、佛山市公安局等单位邀请了相关专家来藏授课。此次培训班主题为公安宣传的摄影摄像技术和方法,重点从公安新闻宣传摄影的技术要点、短视频摄制技巧、有冲击力的镜头的拍摄、警务视频宣传策划、电视栏目制作、摄影构图与文学素养等方面进行讲授,课程内容切合实际,贴近实战,实用易操作,有很强的针对性。

    培训期间,还专门设置了实践操作、专家点评和互动交流环节,力求培训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