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拉萨首届汽车博览会销售额近1.5亿元
  • 拉萨首届汽车博览会销售额近1.5亿元

    时间:2019-11-13 18:58:36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11月12日讯(记者 袁海霞 郑璐)近日,拉萨首届全民汽车博览会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落幕,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人流量超过5万人,销售额近1.5亿元。

    市民王先生和朋友一起来观看展览,他告诉记者:“本来有买车的想法,听朋友说柳梧这边有个拉萨首届全民汽车博览会,我们就过来看看,来这边才发现这次参展的车型很多,我刚刚还试了一款越野车。”

    据西藏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李章伟介绍,此次车展有近20家汽车经销商参加,参展品牌50余种,参展车辆多达160辆,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购车,三天人流超过5万人,11月9日人流量超过2万人。“这次车展三天累计销售车辆680台,销售额近1.5亿元,在自主品牌的全国销量均出现下滑的情况下,西藏天陆公司销售的长城哈弗汽车在三天的车展中,累计销售50余辆,销售额达750万元。”李章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