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康马县开设“初心书屋”“初心讲堂”
  • 康马县开设“初心书屋”“初心讲堂”

    时间:2019-11-13 18:59:35  来源:  作者:

    本网日喀则11月10日电(李春圆 记者 楚武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日喀则市康马县依托47个行政村“农家书屋”设立“初心书屋”,依托农牧民“新时代讲习所”设立 “初心讲堂”,推动主题教育走进农牧民党员心中。

    据悉,“初心书屋”旨在让书香砥砺初心,通过搭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资源平台,让更多的农牧民党员在家门口实现就近学习。“初心讲堂”旨在以学理论筑牢初心,按照《康马县农牧民党员主题教育周安排》,围绕学、研、比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目前,该县组织农牧民党员开展理论学习2000余人次,集中观看红色影视作品90余场次,组织老党员开展“新西藏甜旧西藏苦”活动30余场次,围绕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反动本质进行交流发言40余场次,签订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严守共产党员不信宗教承诺书1500余份,切实将“初心书屋”和“初心讲堂”打造成农牧民党员群众党性教育的“红色熔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