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林芝市金融机构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
  • 林芝市金融机构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

    时间:2019-11-13 19:00:09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电(记者 史金茹 张猛)“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带来的玩具、衣服。”“真是太感谢银行的贴心服务了。”近年来,人行林芝中支带领全市金融机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环卫工作,为环卫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人行林芝中支搭积极建金融系统爱心公益平台,组织全市9家金融机构开展以“传递爱心,汇聚温暖”为主题的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启动仪式。各金融机构根据实际情况,依托营业网点设立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张贴“爱心驿站”标识,环卫工人可在银行网点客户等候服务区喝水歇脚。

    此外,人行林芝中支利用重要节点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孤寡老人、福利院儿童,打扫卫生,奉献爱心。为了提高贫困农牧民的生活质量,人行林芝中支投入资金帮助贫困村群众改进饮水、厕所、村民活动室等工程,并组织捐款捐物。2014年以来,积极投入各类资金73.5万元,累计捐赠衣物达1953件,增强了青年职工的社会责任感,给广大农牧区贫困群众带去林芝金融人的爱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