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林芝消防举办“消防主题公园”游园活动
  • 林芝消防举办“消防主题公园”游园活动

    时间:2019-11-13 18:58:4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刘欢 实习记者 卢彪)近日,西藏消防救援总队林芝支队隆重举行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主题公园”游园活动。记者了解到,活动当天累计共有3000余名市民积极参与体验了消防主题公园各项活动内容,同时消防指战员现场发放了消防宣传册、购物袋、雨伞、钥匙扣、数据线、围裙、U盘、指甲刀等消防宣传品共计10000余件。

    林芝市“消防主题公园”建有消防设施展览走廊(实物消防设备加文字说明)、“授旗训词一周年”消防救援队伍发展变化成果展示区、消防知识宣传展览讲解区,并通过设立消防主题雕塑、消防宣传标语道旗、消防安全提示语、灭火器形状垃圾桶、消防员卡通人物等设施,打破原本枯燥乏味的说教方式,集观赏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寓教于乐,以不同的形式让广大市民体验消防文化、学习消防知识。据介绍,本月,“消防主题公园”都将面向市民开放。

    此外,为提升市民参与度,消防指战员还在现场设置了消防知识竞答、水带保龄球、结绳法体验、消火栓打靶、防毒面罩佩戴、水域消防救援器材展示及体验,消防卡通合影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市民参加活动、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为2019年消防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声势和舆论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