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西藏掀起学习宣贯新修订《消防法》热潮
  • 西藏掀起学习宣贯新修订《消防法》热潮

    时间:2019-05-26 09:32:27  来源:  作者:

    本网拉萨讯(通讯员 杨海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以下简称《消防法》)构建了新的消防监督管理体系,对原有的消防职责进行了重大调整。为确保《消防法》顺利贯彻实施,我区各级消防机构对内立即组织认真学习,准确理解法律条文;对外深入开展《消防法》的宣传教育活动,筑牢消防监督管理社会执法基础。

    期间,西藏消防救援总队第一时间印发通知,就贯彻执行《消防法》事宜进行安排、部署,编制新旧《消防法》修订说明,发放至队伍各级学习领会,把握其实质内涵。各级消防救援机构立即组织学习,充分认识贯彻实施《消防法》的重要性,理顺工作机制,提升执法效能和服务水平;积极开展《消防法》宣贯进单位、进社区、进寺庙、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站活动,充分利用各级主流媒体、微博微信等宣传平台,大力宣讲新修订的《消防法》修正完善的重要意义和修正内容,讲明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和单位主体责任,讲解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的危害,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