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 察隅县“扫黑除恶”进校园
  • 察隅县“扫黑除恶”进校园

    时间:2019-05-26 09:32:30  来源:  作者:

    本网巴宜5月23日电(记者 张猛 王珊)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法治意识,近日,林芝市察隅县司法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来到察瓦龙乡小学,开展了“扫黑除恶”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在校学生涉世未深、对事物的认识及判断能力差、法治观念淡薄、自控能力较弱等实际问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讲解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等,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远离校园欺凌及黑恶势力犯罪,同时发动大家积极参与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不断增强法治观念。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同学们对黑恶势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了解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建设法治察隅、平安察隅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