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手机一响,黄金万两”
  • “手机一响,黄金万两”

    时间:2019-11-12 06:56: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双11”前夕,记者来到扬州长毛绒玩具电商第一村——邗江区西湖镇金槐村,这里已是一派繁忙景象。“为了备战‘双11’,我们一个月前就开始备货,这两天加班加点忙着打包毛绒玩具,以消化已经开始增加的订单。”位于金槐村的扬州昆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荣勋指着仓库里的毛绒玩具告诉记者。

    “双11”零点开始,在金槐村可看到家家灯火通明、人人忙着在电脑上接收订单。“手机一响,黄金万两”,金槐村党委书记金宝昌说:“去年,金槐村电子商务交易额首破2亿元大关,去年‘双11’期间,网店销售量达到26万件,总销售额达到5800万元。”

    金槐村先后荣获“中国‘淘宝村’”“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村”称号。村内有近2000人从事电子商务销售、配件生产等相关配套工作。金宝昌说,他们利用党建+电商的模式,将传统的毛绒玩具产业触网,农民人均纯收入每年增加2000元以上。 记者 张 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