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省业余拳击联赛注重培养青少年选手
  • 江苏省业余拳击联赛注重培养青少年选手

    时间:2019-11-12 07:39: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0日,2019年江苏省业余拳击俱乐部联赛南京万达广场站打响。这次比赛作为一项公益赛事,更多是为了推广拳击运动,培养青少年选手。

    省拳击协会理事、曾多次获得全国拳击冠军的于方辉介绍,“以往,大家基本上是通过电视转播观看拳击比赛。如今,拳击运动得到了越来越多老百姓的喜欢,尤其是孩子们,通过拳击增强体质,也是对反应能力等综合素质的提高。正因为如此,江苏省拳击运动协会多次举办类似的公益赛事,把拳击运动带到更多普通市民的身边。”

    据了解,这次业余拳击联赛,是省拳击运动协会主办的第8场公益赛事。赛事分为甲、乙、丙三组,分别代表青少年选手、省市体校运动员以及各大拳击俱乐部、省市拳击队选手。当天,一共有20余组选手上台竞技,其中不乏一些明星选手。比如,19岁的葛佳玥,已经连续多年囊获江苏省、全国青年女子拳击锦标赛第一名;而男选手钱翔,是江苏省2013年至2016年期间,多个拳击比赛的冠军,在2019年的全国拳击锦标赛上斩获第五名。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淡化名次,更多是展示和推广拳击运动,吸引更多人参加到这项运动中来。于方辉说,“以南京辉豪拳击俱乐部为例,俱乐部现有学员接近400人,在拳击运动的教学和推广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这也从侧面表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拳击,喜欢到拳台上挥洒汗水。”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

    小选手在拳台上比拼。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邵丹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