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广邀人才共建“创新之都” 南通“江海英才周”开幕
  • 广邀人才共建“创新之都” 南通“江海英才周”开幕

    时间:2019-11-13 07:11: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2日,2019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中央创新区人才发展大会开幕,共举办2019中国青年创业领袖峰会、中国南通智慧建筑创业大赛等10场子活动,百名顶尖人才、百所名校专家、百家知名企业的代表、百余位投资人以及省内外1500余名大学毕业生齐聚一堂,共话创新发展。

    站在“一带一路”倡议、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多重战略机遇叠加的风口上,“南通正迎来百年未有之新机遇,我们有信心回答好‘为什么选择南通’这个问题,有能力打造更佳的创新载体、更优的人才政策、更好的生活环境,为广大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新时代‘南通方案’,共建‘创新之都’。”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说。上月,该市出台《关于实施高层次双创人才倍增计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3个力度空前的人才新政,通过加大资金支持、完善要素配套等举措,力争到“十三五”末,高层次创业领军人才、高水平企业创新人才分别达500人、3000人,高层次双创人才总量较“十二五”末翻番。

    (徐 超 俞圣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