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今年数博会期间 的士服务投诉同比下降15%
  • 今年数博会期间 的士服务投诉同比下降15%

    时间:2019-06-01 19:43:44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5月30日下午,记者从市运管局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数博会期间,贵阳市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投诉同比下降约15%,出租汽车车容车貌合格率达到98%左右,提升了运营服务的质量。

      据悉,数博会期间,市运管局每天组织20家企业共约1700辆出租车做好火车北站、火车东站、机场、涉及相关酒店、会展中心附近出租车运力保障工作。通过各种严厉工作措施,使出租汽车车容车貌合格率达到98%左右,提升了约13个百分点。

      据统计,数博会期间还涌现出90余起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出租车驾驶员好人好事。同时,通过强化站点管理和路面稽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5月共查处客运违规行为248起,其中数博会期间对违规驾驶员开具违法通知书43起等。在当天的会议上,还通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包括少部分老旧车辆技术状况较差、车容车貌不合格。少数驾驶员遵纪守法、规范服务意识淡漠等。

      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执行《贵阳市巡游出租汽车行政许可经营合同补充协议》及收回单车经营指标等相关严厉处罚措施,重点抓好车容车貌卫生、座套保洁更换的管理等。(陈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