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2019“贵阳市文化惠民消费行动”启动
  • 2019“贵阳市文化惠民消费行动”启动

    时间:2019-05-04 22:52:0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4月28日,2019“贵阳市文化惠民消费行动”在方舟戏台正式启动。4月至11月期间,贵阳市城乡居民及外地赴筑游客,在阅读、演出、网络、文娱、文创等多个文化领域消费,将享受惠民消费补贴。

      该活动按照“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惠民惠企”的原则,采用“政府补贴、企业让利、市民参与”的方式开展,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导。通过构建“技术平台支撑、线上线下联动、各商户协同推进”的文化活动体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扩大和引导文化消费。

      大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贵阳文化惠民订阅号”,注册文惠会员,以抢券的形式获取面额不等的文化惠民电子券(以下简称“文惠券”),可在活动期间在各指定商家进行消费;未能获取“文惠券”的消费者,可凭借“文惠会员”身份,享受合作商家提供的文惠折扣。“文惠券”分为“通用券”和“专用券”两种,面额为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不等,用券时将分别对应最低消费额;而“惠民演出”最高补贴金额为100元。

      据了解,本活动合作商家包括新华书店紫林庵店、西西弗书店、熙苑茶馆、中国联通贵阳市分公司、方舟戏台、贵阳演艺集团等22家文化单位入驻平台,大家在这些商家消费时,可实现抵券优惠。(本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