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阳市政工程管理处将提升改茶路周边市容环境
  • 贵阳市政工程管理处将提升改茶路周边市容环境

    时间:2019-04-27 18:31:4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4月24日,记者从贵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该处将整治贵黄公路桥下涵洞排水沟盖板,提升云岩区改茶路周边的市容环境。

      整治点位于改茶大道往贵州大学蔡家关校区方向贵黄公路盖板桥下,属贵黄公路桥涵下公路部分,现双侧均设置有公路边沟(边沟为无盖明沟)。由于市、区市政及公路管理部门在管理维护方面职责不清,无人管养维护,现双侧边沟均已堵塞造成路面积水,桥下路面破损较严重,且由于公路未设置人行道,桥下长期处于人车混行状况,存在安全隐患。

      为解决这个市民反映的问题,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贵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整治。4月23日,贵阳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进行现场查勘,制定整治方案。此次整治将安装直径500毫米的排水管110米,将以前的排水方沟改成圆管,在圆管上方铺设混凝土,并修建人行道。根据安排,此次整治工期预计15天,整治完成后移交属地政府维护管理。 (记者 汤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