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阳市整治散发“小广告”与广告不规范行为
  • 贵阳市整治散发“小广告”与广告不规范行为

    时间:2019-04-27 18:31:41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4月25日,记者从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该支队采取加强动态巡查的频次、处罚商家、现场约谈以及建立回访制度等方式,以中华路作为试点,加大对散发“小广告”和广告不规范行为的整治力度。

      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小广告”治理融入到中华路沿线等重要路段和节点每天的市容巡查督察工作之中,做到发现一起,取证一起、收扣一起。针对散发“小广告”的违法商家不仅严格依规处罚,还坚持现场约谈。自今年2月份以来,共收扣经营性宣传品5万余份,制止违法散发“小广告”行为100余次;按照有关规定已对19家违法商家当场下达处罚决定书,对4家反复散发经营性宣传品的商家负责人进行单独约谈,签订承诺书,并纳入跟踪管理名单。

      同时,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建立回访制度,每月都对签订承诺书的26家单位通报当月巡控整治情况。 (记者 汤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