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8名女职工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 贵州省8名女职工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时间:2019-03-02 19:43:5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昨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2月26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我省8个女职工集体和8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据了解,我省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的是:贵州财经大学王小华;首钢水钢技术中心吴梅;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李婷;航空工业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严桂英;镇远县科学技术协会张跃霞;贵州省植物园周洪英;松桃如阿雅观光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杨华;遵义师范学院隋常玲。我省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是:贵阳京贵环境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白云分公司作业部一中心同心西路班组;安顺市中心血站爱心采血组;百里杜鹃管理区路政大队;贵定海螺盘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品质处;黔西南州兴义市人民医院产科;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化工公司质检部分析二室;贵州省有色金属和核工业地质勘查局物化探总队矿石分析测试组;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机务段检修车间天车组。(记者 鞠平)

    编辑:覃会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