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仙居商会帮扶凯里翁港村
  • 贵州省仙居商会帮扶凯里翁港村

    时间:2019-02-28 17:27:4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2月25日,在贵州省浙江仙居商会(下称仙居商会)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联谊会上,仙居商会与凯里市下司镇贫困村——翁港村签订了整村对口帮扶协议,助力该村脱贫致富。

      协议明确,2019年至2020年两年中,根据翁港村在土地、劳动力、特色产业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仙居商会将通过发展产业、开贵州省仙居商会帮扶凯里司镇贫困村翁港村贸易、吸纳就业、智力支持、项目带动、无偿捐赠等多种形式,对翁港村予以全面支持和帮扶,并帮助该村建立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加快其脱贫致富进程。

      会上,还举行了浙商银行、富民村镇银行为仙居商会共授信15亿元的签约仪式。

      贵州省浙江仙居商会于2017年4月成立,是一家在贵州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由在黔浙江省仙居县人士投资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具有独立的社会团体法人资格。(记者 曾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