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官舟镇:欢声笑语辞旧岁踏歌起舞迎新春
  • 官舟镇:欢声笑语辞旧岁踏歌起舞迎新春

    时间:2019-02-26 18:29:16  来源:贵阳网  作者:

      

        (王懿黄婷婷文/图)欢声笑语辞旧岁,踏歌起舞迎新春。春节期间,沿河自治县官舟镇深入开展以“助推脱贫攻坚·建设大美官舟”为主题的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喜迎新年,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新形象。

      整台演出在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舞蹈《金翅》、土家山歌、魔术和小品《包公破案》等16个节目精彩纷呈。喜庆的节目、欢快的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歌手与群众的趣味互动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

      晚会后进行的烟花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五光十色的烟花划破长空,精美的图案惟妙惟肖,时而五彩斑斓,时而绚丽多姿,既让观众赏心悦目,又寓意着新的一年里广大群众的日子红红火火。多彩文艺闹新春,丰富的演出活动既喜庆又热闹,同时还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弘扬优良土家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新时代的文明实践、树立了文明新风,营造了宜居宜业的良好氛围。

      官舟镇是全省100个示范小城镇之一,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全镇干部职工和7万多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戮力同心,苦干实干,在脱贫攻坚、城镇建设、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企业发展、社会综合管理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官舟的明天扬帆起航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该镇将继续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忘嘱托,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小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