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艺考本月底陆续开考
  • 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艺考本月底陆续开考

    时间:2018-12-13 17:21:0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记者昨日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12月26日至明年1月中旬,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将陆续开考。

      据悉,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统考科目包括美术类、音乐类(器乐、作曲理论)、音乐类(少数民族特色)、音乐类(声乐)、舞蹈类、戏剧影视导演、表演等。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由省招生考试院统一部署、各考点高校具体实施,全省分设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和贵州民大学三个考点。

      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高考报名时持相关证件,在高考报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并于规定时间在网上自行打印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

      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考文化考试。省招生考试院将于2019年1月下旬公布省内艺术类各专业类别的合格分数线和考生成绩分布等信息。(谢孟航)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