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贵州省交易团近300家企业进入场馆洽谈签约
  • 贵州省交易团近300家企业进入场馆洽谈签约

    时间:2018-11-10 17:43:10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天,也是博览会对专业观众开放的首日,贵州省交易团近300家企业进入场馆参观、洽谈、采购、签约。特别是贵阳分团的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现场达成食品类采购意向3000余万元人民币,成果显著。

      医疗、医药类多项达成采购意向。省人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李海洋、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分别向美国INTUITIVE公司购买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意向性签约741万美元。安顺鸿源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Nutri Air公司签订了8000万人民币的设备购买合同。另外遵义市播州区中医院、三穗县医院、安顺市人民医院、贵州国泰医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与日本、美国等医药、医疗器械企业,意向采购C臂X线机、氢氧呼吸机、胃肠镜、保健品等,覆盖面广、内容丰富。

      省国资委分团组织的贵绳集团、詹阳动力重工、开磷集团重点关注了智能制造馆,为下一步企业的转型升级收集相关信息,对潜在可能合作伙伴进行初步了解,推动我省大型国企学习智能制造新经验。

      孙琳是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常规业务部总监,他带着8人组成的采买团队一大早进入场馆,分头直奔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和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他们要为公司遍布全省的80个超市采购货源,带回更多质优价廉的商品。

      在澳大利亚嘉熙贸易有限公司的展位,奶粉、麦片、蜂蜜……吸引着孙琳的目光。嘉熙贸易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李乐向他仔细介绍着每款产品,干白葡萄甜酒曾获澳大利亚100多项荣誉奖项;早上5点钟采奶、经过26道工序、中午12点出炉的奶粉;一款备受英国查尔斯王子推崇的花生酱……孙琳认真试吃每款食品,遴选品质最好的产品。

      经过交流,让孙琳高兴的是这些产品价格亲民,同时这家公司在上海开了分公司,可直接进口。“少了中间环节,可以让更多的利给消费者。”他说,采购意向基本达成,在现场的质优价廉产品,今年年底前一定和贵阳市民见面。

      在另一家公司展位,孙琳又采购果汁、牛奶、巧克力……直到下午5点30分闭馆前,初步估计,孙琳和他的团队采购的货品金额已达3000余万元。

      接下来的几天,贵州团各交易分团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企业组织观展工作,并对意向采购的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争取早日完成采购目标。刘辉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