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建技术学院 培训区块链人才
  • 建技术学院 培训区块链人才

    时间:2017-04-01 23:24:59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报讯 3月31日,贵阳区块链应用技术学院揭牌暨首届贵阳区块链人才训练营开班仪式在贵阳国际人才城举行。据悉,贵阳区块链应用技术学院推出的训练营计划,将面向贵阳市区块链相关开发人员和创业者提供培训课程,推动贵阳市数字经济发展。

      学院依托国内外著名高校同时联合省内学校组建,按照产教一体的模式培养人才;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与国内外著名高校联合培养区块链硕士、博士研究生等高端技术人才,适时推动中外合作人才培养项目。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创办“企业大学”,建设区块链人才实训基地,加快区块链系统架构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实用性区块链技术人才的培养。

      首期训练营的培训人员共有40人,课程为1个月,培训涉及区块链开发平台使用、区块链实际应用开发等课程。

      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传富介绍,贵阳区块链应用技术学院今年计划在贵阳高校的计算机专业开设区块链课程的第二课堂,还将针对企事业单位的公务员开展培训计划,预计今年将累计培养2000名区块链技术人才。(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记者 陈华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