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广西小记者 研学旅行到贵州
  • 广西小记者 研学旅行到贵州

    时间:2017-03-31 23:35:4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报讯作为课外实践、学习的一站式平台,经过一年多时间对主题活动的研究打磨,贵阳晚报小记者团开辟的多条研学线路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吸引全国多地小记者团的关注。3月30日下午,来自广西玉林晚报的30多名小记者乘坐高铁抵达贵阳北站,然后转乘旅游大巴开赴平塘,开启为期4天的贵州研学旅行。

      4天旅程中,小记者们将首先入住“天眼”景区星辰天缘大酒店,开始奇妙星际之旅:当晚有一堂“小小天文学家”科普课,了解天文和“天眼”的相关知识,主讲老师还会和小记者一起探讨外星人、恐龙灭绝之谜等话题。第二天参观天眼服务区的天文体验馆后,登上天眼观景台,近距离接触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

      后两天,将返回贵阳,游览青岩古镇,开启寻宝之旅,探索古镇奥秘,并参观孔学堂,寻国学,学习传统国学知识,感受礼仪之魅。最后参观国家级大数据体验基地,和15名贵阳晚报小记者进行活动联谊。

      昨日下午,广西玉林晚报小记者团和贵阳晚报小记者团负责人见面后,就黔桂两地小记者的研学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业务探讨。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聂俊王弘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