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 大十字地下通道预计5月1日开放通行
  • 大十字地下通道预计5月1日开放通行

    时间:2017-03-31 23:33:25  来源:贵阳网  作者:

      本报讯 目前,大十字地下通道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5月1日开放通行,8月完成商业配套设施建设并向市民开放。

      记者3月30日从金阳建设集团获悉,目前,大十字地下通道内部结构主体工程已经建成,参建单位正集中精力建设附属配套设施,预计到5月1日,通道四个出口均可开放供市民通行,届时,大十字路口将实现人车分离,通行能力将提升15%至30%。

      目前,地下通道的商业设计初步方案出炉。根据方案,在整体布局上,大十字将以大量曲面,构成街巷的布局,每一条街巷主干道宽约4.8米,可通达各个出口,形成一个功能齐全的地下商业广场。在细节上,通过不锈钢雕刻线条、城市记忆元素、复古质地砖、导视等系统的匹配使用,每一处都能找到现代都市的美感。

      “大十字地下通道的商业配套设施建设遵从人性化设计,在满足市民通行需求的同时,充分展现时尚、活力、文化等都市元素。”金阳建设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的地下通道主要供市民通行,一般灯光较为昏暗,商业没有统一规划,大十字地下通道的商业配套设施建设,将颠覆这一传统。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记者 李定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