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羽毛球新闻 > 辛杜满意亚运会女单银牌 承认戴资颖在主导比赛
  • 辛杜满意亚运会女单银牌 承认戴资颖在主导比赛

    时间:2018-08-30  来源:  作者:

    辛杜

    辛杜

    亚运会羽球女单决赛,戴资颖击败辛德胡,夺得女单金牌。而上一次辛德胡击败戴资颖还是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辛德胡直落两局获胜。然而,这次戴资颖完胜,没有给辛德胡任何机会,而辛德胡继续发挥在大赛中获得银牌的命运结束了比赛。戴资颖也将对阵辛德胡的记录改为了6连胜。

    赛后,辛德胡表示,戴资颖凭借她快速的步法和强有力手腕,与她较量,自己难以去获胜,她的打法让人无所适从。她向球迷展示了为什么她被认为是未来的女单羽毛球明星。

    女单决赛

    女单决赛

    2018年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赛

    戴资颖以21-13、21-16战胜辛德胡获得单打金牌仅耗时36分钟。小戴还说:“决赛并不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并补充道,“我整个人都很舒服。”

    辛德胡尽管错失金牌,但她是印度队在亚运会历史上首位银牌获得者。辛德胡对自己取得的成绩还是满意,尽管自己输给了戴资颖,但还是因为自己失误比较多,如果自己在跑动中更快,回球的效率更高,那么情况将大有不同,辛德胡这样说道。

    辛德胡也承认,自己很难在对手坚实的防守中获得比分。 “这是一场快速的比赛,我们两人都在进行攻击。从她那里获得分数是不容易的,因为她的防守非常好,是她主导了比赛,自己只能再回去看技术分析,加强训练。

    爱羽客羽毛球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