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羽毛球新闻 > 亚羽联主席:中国仍最强 计划在西亚推广羽毛球
  • 亚羽联主席:中国仍最强 计划在西亚推广羽毛球

    时间:2018-08-30  来源:  作者:

    中国夺得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冠军

    中国夺得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冠军

    近日,亚洲羽协主席安东-苏波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称,否认中国正处于危机中,尽管中国队羽毛球运动员这是16年来首次在亚运会上错过男子单打奖牌 。

    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石宇奇在雅加达对印尼金牌得主乔纳坦的首轮比赛中出局,金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奥运冠军谌龙。这是印尼人的骄傲,但这位亚洲羽毛球总监说,中国将继续在羽毛球运动中占据主导地位,因为他们有能力定期培养出年轻和有才华的球员。 “他们仍然是最好的,中国队的后备库里总是有足够的球员来培养他们,使他们成为世界冠军。”

    苏波说:“我对金廷和乔纳坦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出乎了我的意料。“乔纳坦击败石宇奇,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然后金廷击败谌龙,那是另一个惊喜,这是印度尼西亚的一个突破。” 这位羽协主席还有个大胆的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来推广羽毛球。 并且将在九月,首次举行阿拉伯羽毛球冠军联赛,在黎巴嫩举行西南亚羽毛球冠军联赛,”他说:“印度教练戈比昌德会来帮助发展新的培训中心,并且在海得拉巴科学院帮助西亚球员练习和帮助开发计划。”

    羽毛球超级联赛在印度联赛中已经很流行了。他说:“我们有中国联赛和印度联赛。所有这些联赛将帮助球员提高收入,增加机会,因为这是他们的汗水,他们的努力,也是他们的应得。”

    (爱羽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