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羽毛球新闻 > 大马赛国羽男单独苗战黑马 何冰娇对阵佐藤冴香
  • 大马赛国羽男单独苗战黑马 何冰娇对阵佐藤冴香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黄宇翔

    黄宇翔

      “黑色星期三”寒流之后,马来西亚大师赛将在今天进入第三比赛日,虽然林丹、谌龙、孙完虎和李宗伟均在首轮出局,但赛事依旧不乏看点。

      男单独苗黄宇翔将在男单第二轮对阵日本选手西本拳太,黄宇翔昨天战胜了丹麦选手拉斯穆斯,而西本拳太则是首轮爆冷淘汰了本土天王李宗伟。

      女单,8号种子陈雨菲迎战韩国选手李张美,后者昨天战胜了中国小将陈晓欣。2016年9月的印尼大师赛上,陈雨菲曾输给过李张美。首轮收到对手退赛礼的何冰娇今天迎战日本选手佐藤冴香,双方此前交手五次,何冰娇2胜3负,最近一次交手是去年年底的总决赛,当时佐藤冴香直落两局获胜。

      男双,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迎战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去年8月的世锦赛上,刘成/张楠曾战胜过对手。2号种子“高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阵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去年6月澳大利亚公开赛上,“高塔组合”曾三局惜败对手。鲁恺/王懿律对阵8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

      女双,7好种子汤金华/于小含对阵马来西亚组合林芸如/叶铮雯。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本轮对阵马来西亚组合宋佩珠/郑清亿。黄东萍/李汶妹对阵马来西亚组合许嘉雯/温可微。

      混双,头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将对阵中国台北组合李洋/许雅晴,去年3月的全英赛上两对组合曾有过交手,当时王懿律/黄东萍直落两局胜出。5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印尼组合帕温-约旦/美拉蒂。

      女单世界第一戴资颖迎战加拿大选手李文珊,奥运冠军西班牙选手马林对阵丹麦的鲍尔森。男单世界第一阿塞尔森对阵印度选手赛-帕尼特。

      (头条号:体坛画外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