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乒超摘牌大会举行 刘诗雯马龙朱雨玲皆转会
  • 乒超摘牌大会举行 刘诗雯马龙朱雨玲皆转会

    时间:2018-09-30  来源:  作者: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超然报道:2018-2019赛季乒超联赛运动员摘牌大会昨天在北京举行。曾担心流拍而无球可打的广东名将刘诗雯,最终以560万元身价转会龙福环能。朱雨玲以805万元从山东鲁能转会齐鲁交通,成为“女标王”,马龙以925万元转会山东鲁能,成为“男标王”。

    上周六,刘诗雯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临时被俱乐部武汉安心百分百提出挂牌,对在新赛季的乒超联赛中是否有球可打表示担忧。随着转会至龙福环能,她也避免在乒超无球可打的尴尬。

    广东球员林高远以460万元转会天津权健。今年表现突出的女将王曼昱以460万元转会山东鲁能,而丁宁、陈梦仍分别留在北京首钢队和深圳大学队。男球员梁靖崑以529万元转会山东魏桥、方博以597万元转会到天津队、闫安以597万元转会山东鲁能;樊振东、许昕仍在原俱乐部效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