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黄晓明:我是陈梦表哥 我们家多了一个奥运冠军
  • 黄晓明:我是陈梦表哥 我们家多了一个奥运冠军

    时间:2021-07-30  来源:  作者: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观看表妹陈梦比赛

    黄晓明观看表妹陈梦比赛

    新浪娱乐讯 2020东京奥运会女单决赛。陈梦4-2战胜孙颖莎夺金。黄晓明不仅发微博祝贺:“陈梦的表哥在家准备接风菜中。”还在媒体群也分享喜悦心情:“太开心了,我们家多了一个奥运冠军,我是陈梦的表哥。”

    黄晓明本人还透露说,自己每次都会私下发微信给她加油,不想给她太多压力,尽力就好,同时还恳请媒体也别给她太大压力,“私下加油就好”。

    被问到陈梦这次夺冠会送什么礼物给表妹,黄晓明回复道:“做顿饭!”此外,陈梦比赛休息时吃香蕉也登上热搜,有记者调侃说香蕉要管够,黄晓明肯定答道:“可以”。

    至于被问是否会邀请陈梦去中餐厅,黄晓明则表示:“来不及了,哈哈哈哈哈”。

    7月28日,黄晓明的表妹是陈梦的话题登上热搜。网友还发现此前黄晓明曾在社交媒体中多次为陈梦祝贺。早在2013年,陈梦就在采访中表示,表哥黄晓明即使工作忙碌也会关注自己的赛事,2020年3月陈梦获得卡塔尔公开赛时,黄晓明发文祝贺。虽然有这样一位明星表哥,陈梦霸气表示,希望不要称自己为“黄晓明的表妹”,而是介绍黄晓明时会说“他表妹是陈梦”。

    关键词:黄晓明 陈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