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国乒男团势如破竹小组赛三连胜 王楚钦分享获胜“秘诀”
  • 国乒男团势如破竹小组赛三连胜 王楚钦分享获胜“秘诀”

    时间:2022-10-04  来源:  作者:

    中新网成都10月3日电(记者贺劭清安源)3日晚,国乒男团3:0击败斯洛文尼亚男团,拿到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小组赛的三连胜。

    当日率先登场的樊振东3:0击败了丹尼·科组尔,为国乒男团拿下一分。第二场,排名世界男单第十一的王楚钦对战世界男单第八的达科·约奇克。在输掉第二局之后,王楚钦迅速调整状态,以3:1击败了达科·约奇克,帮助中国男团拿到赛点。

    第三场,马龙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帮助中国男团大比分获胜。

    “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都会去了解对手,找到对手的弱点,然后针对性训练。”谈及战胜比自己世界排名更高选手的“秘诀”,王楚钦这样回答。同时他表示,感觉自己在有些球的处理上并没有发挥好,有一些无谓失误,同时这场比赛也带给自己收获,接下来自己会调整心态,准备下一场球。(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