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刘国梁回应风云人物延期 跟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
  • 刘国梁回应风云人物延期 跟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刘国梁微博截屏

    刘国梁微博截屏

      17日下午,CCTV5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原定于1月20日(本周六)直播的“2017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总评投票及颁奖典礼”将延期举行。CCTV5也给出了延期的原因,不过网友并不买账,甚至表示延期与刘国梁有关。

      18日上午,刘国梁发布微博,公开回应。“芳华都可以延播,颁奖也可以延期,延期必定有延期的道理……反正跟我扯不上一毛钱关系……要说有关系的就是那些忠实的粉丝,日思夜盼的想见偶像,看来也只能再耐心的等等喽……”

      去年12月,《2017年央视体坛风云人物》各个奖项的初选大名单公布时,国乒队中丁宁入围最佳女运动员候选,丁宁/刘诗雯入围最佳组合奖候选,男队无一人上榜。2017年国乒拿到了世乒赛四冠,这样的成绩完全有理由获得更多的提名,但最终却只有女队获得了两个提名。

      据知情人士透露,体育总局之所以禁止中国体育界的各个大腕级别的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央视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的原因,则是由于去年6月份刘国梁突然卸任国乒总教练一职后,央视某些著名记者多次发文同情刘国梁的遭遇,在球迷圈引发一波波的舆论浪潮等有关。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