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马苏自曝最讨厌球 与孔令辉分手是自己太幼稚
  • 马苏自曝最讨厌球 与孔令辉分手是自己太幼稚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马苏

    马苏

      近日,马苏在某节目中谈论自己的爱情观,自曝最讨厌球类运动,表示曾经被球伤过,她也表明与前任男友孔令辉分手的原因是自己太幼稚。

      在节目中,蔡康永问到是否喜欢球类运动时,马苏说:“大球小球都不喜欢。大球也是邻居家的哥哥拿篮球砸过头。小球是长大了之后被我的前男友打过眼睛,他发球的时候直接打到我眼睛了,从此以后我讨厌球。”

      马苏与孔令辉曾经相恋,11年的恋情没有走到一起,这也让不少人觉得可惜,当被问到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是否会选择不公开时,马苏回应:“如果是现在我觉得更难不公开吧,现在随时随地可能都是自媒体。”

      而在谈到分手的原因时,马苏则表示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当时的感受:“感觉都是懵的。我跟他谈恋爱之前也没有太多的感情经历,也不是很会处理,自己的情感也是小孩子一样的 ,可能我现在年龄大一点,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也有关系,就是可能之前谈的恋爱不够多,然后在处理很多事情的时候比较幼稚,我现在面对感情的时候还是很幼稚,总感觉是一厢情愿,满腔热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