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稠州银行男篮期待早日出关 比出关更急迫的是需要“托尼老师”
  • 稠州银行男篮期待早日出关 比出关更急迫的是需要“托尼老师”

    时间:2020-03-0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2日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CBA在此前宣布推迟了原定于2月1日起的所有赛事,虽然赛事停摆,但球员们的训练没有停下,钱江晚报记者前天探访了在滨江体育馆训练的浙江稠州男篮。闭关一月,球员们的变化确实不少。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原本在春节假期结束之后就要开打的CBA常规赛一直停摆到现在。

    目前CBA各支球队都处于一个纠结的状态,一方面由于CBA重新开始的时间未定,赛程如何修改设置也成了未知数,教练组对于球队之后的训练安排,心里不是很有底,甚至有些外援在等待的同时,已经在其他地区的联赛中寻求重新上岗的机会;另一方面,国内球员们一边照常训练,努力保持自己的状态,一边静静等待着比赛重新开打。

    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从初四开始正式训练,一直持续到现在。每天固定在滨江体育馆训练两次,体育馆对社会关闭之后,他们还是没有停止练习,反正在这段时间,他们是唯一会来体育馆的访客,在驻扎的酒店统一做好防护,统一大巴进出,也就相当于自我封闭了。球员们在进出球馆时,会戴上口罩,球队的队医,还是会仔细地用84消毒水,给球队大巴和球馆消毒。

    周六记者去围观了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日常训练,主帅刘维伟告诉记者,现在谁都不能确定CBA会在什么时候开赛,到时候的赛制又会改成什么样子,球队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认真训练,准备好状态。”对于训练的质量,他还是有很高的要求,一节训练赛下来,马上要总结好几个重点让球员们注意。

    记者曾经在球队刚刚结束休假的时候来看过一次训练,现在时隔近一个月了,不少球员都发生了变化,很多人明显变壮了,尤其是之前看起来有些偏瘦的球员,经过了一个月的锻炼,胳膊和大腿都挂上了些肉,但是问问他们:“这段时间有变壮变重么?”一个个都不承认,说自己体重没变化。

    而球员们另外一个变化就是,大多数人的发型在一个月没打理之后,都变得相当“飘逸”,在场上跑起来,个个都成为了风一般的男子。

    此前微博上曾经热议宅家的男明星不剃头发不刮胡子的素颜造型,其实球员们也都是这个状态。

    这段时间吴前也是不剃头,不刮胡子,一眼就能看到他嘴唇边的青黑,那长长的刘海几乎都快盖住了眼睛,训练期间,吴前摆弄了一下自己额前长发,完全可以扎出一个小辫子。

    就在CBA休赛之前,吴前刚刚给自己弄过一个拉风的造型,不仅仅剪了发,还将耳侧的头发削短,剃出了一道好像闪电的花纹。“在剪了那个发型之后,就没弄过头发,现在就是一头黑,什么花纹都看不出来了。”他笑着告诉记者,如果头发再这么长下去,他说不定真的会把头发扎起来打球。

    当吴前感叹自己需要一个tony老师(理发师的代名词)的时候,旁边就有人给他提建议:“买个剪发的家伙,自己推了。”而且和他一样存在长发困扰的球员不少,记者建议他们可以互相帮助,帮队友剪一下。

    结果球员们都表示:“不要!”看来他们对队友的理发技术都不太信任,就只能让头发继续长着了。

    关键词:稠州男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