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科比前专职飞行员:直升机状况良好 坠毁或因天气
  • 科比前专职飞行员:直升机状况良好 坠毁或因天气

    时间:2020-01-27  来源:  作者:

    科比前专职飞行员:直升机状况良好 坠毁或因天气

    海外网1月27日电当地时间1月26日,NBA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乘坐直升机坠机遇难,年仅41岁。科比的前专职飞行员库尔特·迪兹(Kurt Deetz)介绍,坠毁的这架直升机好比一辆“豪华轿车”,安全记录良好,坠机事故更可能是由恶劣天气引起。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迪兹是“IEX直升机公司”(Island Express Helicopters)的前飞行员,从2014年至2016年任职科比的专职飞行员。他介绍,科比十次出行中有九次会乘坐西科斯基S-76B直升机,2016年科比退役时,就乘坐同一架直升飞机抵达洛杉矶市中心。

    迪兹介绍说,科比偏爱西科斯基S-76B,并把这架直升机比作“豪华轿车”。迪兹回忆:“每次和科比同飞的时候,他总是很安静,他会打招呼说‘嗨’,然后竖起大拇指,或者什么也不说,他非常的专业。”

    据公开的飞行记录,这架西科斯基S-76B直升机制造于1991年,迪兹在这架飞机上的飞行时长超过1000小时,并称其状况“极好”。“西科斯基S-76B直升机也因其舒适度和安全性,受到社会名流的喜爱”。

    坠毁的这架直升机归属于“IEX直升机公司”,迪兹称公司严格遵守针对直升机维护的“完备保养计划”。迪兹猜测,坠机事故更可能是由恶劣天气引起,而不是由发动机或机械问题引起。

    迪兹说:“直升机似乎以非常快的速度撞击地面,时速约160英里/小时(约257千米/小时),在飞行了40分钟后,直升机上约有800磅燃料,这足以引发一场大火。”

    科比前专职飞行员:直升机状况良好 坠毁或因天气

    图为坠机示意图

    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一起直升机坠机事故。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这起坠机事故中身亡,年仅41岁。

    事故发生时,科比正乘坐直升机前往曼巴学院进行篮球训练,与科比同行的包括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玛丽亚。飞机在卡拉巴萨斯市上空飞行时,由于“不明原因”突然坠毁在洛杉矶西北30英里处的一个山坡上并起火。洛杉矶县警署告诉记者,直升机坠毁时,机上共有9人,其中包括8名乘客和1名飞行员,不幸全部遇难。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1996年在NBA选秀中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后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科比成年后,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洛杉矶南部奥兰治县的沿海地区。由于南加州糟糕的交通状况,他经常乘坐直升机参加训练和比赛,以此节省时间。

    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带领湖人队5次获得NBA总冠军,1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成为NBA历史上第三大得分手。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在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常规赛后宣布退役。(海外网 朱惠悦)

    关键词:NBA 科比 洛杉矶 飞行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