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蓝球新闻 > 山东首个CBA篮球公园在青岛开园
  • 山东首个CBA篮球公园在青岛开园

    时间:2021-03-2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青岛3月20日电(记者张旭东)CBA篮球公园·青岛国信馆20日开园,这也是山东首个CBA篮球公园。CBA公司首席执行官张雄、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辽宁队主教练杨鸣、球员吴前等当日在篮球公园奉上一场精彩的联谊赛。

    张雄表示,青岛是一座篮球氛围浓厚的城市,不但拥有CBA国信海天男篮,更是在最近3年内两次成为CBA全明星周末举办地。希望CBA篮球公园能够在青岛生根发芽,成为新的篮球地标和篮球文化聚集地。

    据介绍,CBA篮球公园·国信馆位于青岛国信体育场综合训练馆西侧,总建筑面积2925平方米,是封闭式钢结构建筑,室内共4片标准篮球场,预计年接待量8万人次。

    CBA篮球公园是各CBA球队球迷的聚集地,是社群营销的新兴项目,承载着举办草根赛事、丰富球迷体验的职责。青岛与天津、深圳、北京等城市是第一批拥有CBA篮球公园的城市。(完)

    关键词:CBA篮球公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