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延边州食药监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 延边州食药监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时间:2017-12-30 15:24:10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元旦小长假将至,为确保百姓入口无忧,助推延边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稳步开展,近日,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就节前延吉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当天,延边州食药监局食品化妆品稽查分局与延吉市局一道,先后来到延吉市内“天下第一手”熟食店、大地生鲜食品超市、金刚山泡菜专卖店,详细了解了食品加工过程,严查采购和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原辅料;检查非法添加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同时,执法人员还与食品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详细核对了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健康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件;检查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严查是否存有采购和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商品的行为,检查结果基本良好。

      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延边州食药监局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如果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有奖投诉举报电话,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