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即将开幕 吉林省50名运动员参加六大项角逐
  •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即将开幕 吉林省50名运动员参加六大项角逐

    时间:2019-11-09 17:49:15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11月8日上午,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吉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副局长韩俊华一行来到浙江衢州我省运动员驻地,看望慰问我省参加四智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韩俊华与运动员、教练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训练和备战情况,代表省体育局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勉励他们发扬敢打敢拼的风格,发挥运动技术水平,争取获得优异成绩,展现吉林健儿的风采,不负家乡人民的厚望。

    据悉,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11月8日至18日在浙江衢州举行,吉林省派出了50名运动员将参加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和桥牌的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