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双阳食药分局开展节前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监督大检查
  • 双阳食药分局开展节前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监督大检查

    时间:2017-12-30 15:22:21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29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了解到,2018年元旦、春节将至,为保障全区人民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双阳分局组织开展双阳区医疗机构“两节”药品和医疗器械使用安全监督大检查。

      检查紧抓大型医院、乡镇医院、重点诊所的药品、医疗器械购进、冷链运输、存储等环节,重点查看药品、医疗器械购进渠道是否合法、随货同行单是否药械同行、购货方是否开具税务发票,需20℃以下、冷藏存储药品、体外诊断试剂、疫苗是否符合存储条件、冷链运输是否符合规定等,严厉打击使用假劣药品等行为。规范药械使用行为,确保全区百姓药械使用安全。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医疗机构4家。预计在春节前完成对乡镇药品使用单位的检查工作。为建设平安双阳、保障群众健康过“两节”做出积极的贡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