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注意!15日长春市将举办“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
  • 注意!15日长春市将举办“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

    时间:2019-11-13 18:58:36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力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在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至关重要。2017年11月,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正式投入运营。经过两年的努力,产业园建设规模逐步壮大,各类业态发展协同性显著增强,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化水平、园区品牌化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形成了具有长春特色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园区发展格局,为全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和人才智力支持。

    为总结发展经验,凝聚发展智慧,长春市将于11月15日举办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大会。大会将以服务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聚力创新发展为重点,突出“聚英才、谋振兴、促发展”活动主题,邀请人社部相关部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省内重点产业知名企业齐聚春城,参加“才聚春城”高峰论坛、“发现英才”人才精准对接会、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果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长春市人才开发配置水平和人力资源服务业整体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

    活动期间,长春市人社局还将举办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颁奖典礼,表彰过去两年来为产业园建设和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与万宝盛华、嘉驰国际等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署入驻意向协议,通过知名企业的引进进一步注入优质资源,丰富服务业态,充实市场规模;现场颁发“长春市招才引智工作站”“人才市场化配置服务平台”牌匾,提高长春市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等人才工作各个环节的市场化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