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东北虎省内热身系列赛 首战103比93击败弗罗里达鲨鱼队
  • 吉林东北虎省内热身系列赛 首战103比93击败弗罗里达鲨鱼队

    时间:2017-09-20 16:08:18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9月19日晚,吉林东北虎省内巡回赛双阳站比赛中,吉林东北虎队103比93战胜弗罗里达鲨鱼队。本场比赛,吉林东北虎外援兰德里首发出场。

      第一节比赛开始,兰德里一改以往比赛的慢热状态,开场连续三次强打内线得分,帮助球队连续拿到6分,交替对手则以中投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也上升。第一节中段,在进攻端火力全开的东北虎一度打出了一波7比0的小高潮。在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2.4秒的时候,兰德里三分线投篮被犯规,三罚三中。第一节比分定格在34比29 。

      次节比赛开场双方球队打了三个回合的对攻,各有得分,这时张彪强打内线造犯规,两罚两中,继而内线转身勾手命中,又接到高诗岩内线手递手传球打板命中,短短的时间内用一波0比6打停美国队,比分44比33。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交替得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3比45。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美国队先发制人三分命中,崔晋铭不甘示弱,单身扛打内线,小抛投得手,转而蔡李龙上篮被打手,罚篮命中,美国队这时来了一记干拔三分。但接下来东北虎似乎有些进攻乏力,一度比分被美国队反超。这时兰德里又站了出来,强打内线又打成了一次二加一,接下来姚天一内线一打二也打成了一次二加一,为东北虎稳定了局势,第三节比分77比73 。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则更侧重练兵,互有攻守。最终,东北虎以103比93战胜弗罗里达鲨鱼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