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里皮未来将重点考察U-22国脚 亚泰两将将获得“青睐”?
  • 里皮未来将重点考察U-22国脚 亚泰两将将获得“青睐”?

    时间:2017-09-20 16:06:23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十二强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也重新开始了2019年亚洲杯与2022年世界杯的备战工作。国家队的确原先计划10月初打两场热身赛,后经过协会和里皮教练团队商议,考虑到多方面因素最后做了调整,取消了热身赛的计划,从而把重心放在10月4日和7日的U-22两场热身赛上。

      新国足的班底是为2022年做准备,这意味着此前12强赛挑大梁的郑智、冯潇霆、郜林、于汉超、蒿俊闵、曾诚等年龄在30岁以上的老将,除了少数几名球员留下过渡外,大多数球员基本跟国家队可以说再见了。而他们空出来的位置,需要95后甚至97后顶上来才行。

      目前95年龄段的球员数量就比较稀缺,他们不少人本身就是因为中超新出的U-23政策才在俱乐部踢上的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U-22球员中的佼佼者,将会成为里皮团队重点考察的对象。

      国家队最近几年一直很少召入亚泰球员,这对于亚泰球迷而言,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遗憾。不过,未来这种情况或许会有所改变,毕竟亚泰的青训一直都相当不错,而何超这样的U-22球员,本身也作为国脚,随队征战最后两场世预赛。同时,在亚泰队中,与何超年龄相仿的周大地实力也相当不错。按照中国足协的赛事计划,10月4日和7日U-22国家队将与洪都拉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届时,何超、周大地将很有可能代表U-22国家队出战,他们是否会受到里皮的青睐,这就要看自身的表现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