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多家小学获长春青少年女足集训基地称号
  • 多家小学获长春青少年女足集训基地称号

    时间:2017-09-20 16:08:18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9月20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获悉,为了能够让孩子们感受足球比赛的快乐, 长春市的北海小学、北安路小学、新城大街小学和二道实验小学等学校日前获得了长春市青少年女足训练基地的称号。

      与此同时,在长春市教育局和长春市足协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小学组)秋季联赛也正式打响。在首轮比赛中,二道实验学校4比5负于北海路小学,新城大街小学6比2胜北安路小学。

      2017年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小学组)秋季联赛称之为“小女超”一点不为过,不仅赛制和女超相同都是采取主客场,而且也允许各队请2名“外援”,不过这里的“外援”则是指其他学校的优秀球员。

      “小女超”比赛不仅仅有“球员”参赛,在比赛现场,吉网、吉刻APP记者还看到了才华横溢的小朋友组成的足球宝贝、啦啦队。在谈到比赛的时候,大众卓越女足总经理刘友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的孩子喜欢踢球,也盼着能够看到更多的孩子从这里起航,成为长春女足的一员。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队伍参赛,长春女足走进校园,让‘足球从娃娃抓起’不再是一句空话。”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