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冠联赛今开启第二轮 恒大客场抗韩谋求连胜
  • 亚冠联赛今开启第二轮 恒大客场抗韩谋求连胜

    时间:2019-03-12 17:26:27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3月12日,2019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亚冠和中超双线连续平局收场的山东鲁能,希望能够摆脱“霉运”取得一场胜利,虽然对手是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队;广州恒大则要做客韩国面对大邱FC,两支小组赛首轮都取胜的队伍,若能在此役保持胜利节奏,无疑会为最后的小组出线奠定一个坚实基础。

    15点30分 山东鲁能 VS 鹿岛鹿角

    亚冠小组赛首轮,山东鲁能在客场2比2逼平了城南FC队。尽管没有取得开门红,但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追平比分,甚至在最后时刻有三、四次绝好的机会绝杀对手,应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其中梅开二度的佩莱暂时还在射手榜上并列领跑。

    在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在中超第2轮又被河南建业2比2逼平,没在亚冠联赛报名的格德斯梅开二度;比赛中出现争议判罚使得山东鲁能错过了一场胜利。从一个侧面也说明,虽然是赛季刚刚开始,但就需要做好各方面都面临困难的准备。

    作为亚冠联赛的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队首轮则是2比1击败了马来西亚的柔佛队,其中巴西外援塞尔吉尼奥在罚丢点球后仍取得了一个关键的进球。回到国内赛场,鹿岛鹿角队又依靠安西幸辉的入球1比0击败湘南大海取得正赛连胜。

    本轮,山东鲁能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很重要,如果能够取胜对于之后小组出线无疑会起到关键作用。

    18点30分大邱FC VS 广州恒大

    小组赛首轮,广州恒大和大邱FC两支球队都赢球全取3分,其中广州恒大队是2比0击败广岛三箭队,于汉超两次助攻,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各进一球;大邱FC队则是客场3比1逆转战胜墨尔本胜利。

    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将是大邱FC俱乐部历史上首场亚冠主场比赛。面对K联赛球队,广州恒大算是比较有心得的。之前在亚冠赛场,18次面对韩国球队7胜8平仅3负。最近7次面对韩国球队4胜3平不败,最近一次输给K联赛球队,还是2015赛季16强赛客场1比2不敌城南FC队。

    在迎战大邱FC队之前,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中是依靠保利尼奥的连场破门,以1比0的比分小胜天津泰达;从而收获新赛季双线三连胜,而且曾诚把守的大门仍保持完美零封。不过就像主教练卡纳瓦罗说得那样,结果比较满意,但过程仍有很大进步空间。

    广州恒大能够在最近4个亚冠客场保持不败(1胜3平)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防守做得到位,要知道这4战有其中3场是零封对手。这一次,希望广州恒大能够保持“优良传统”,力争从韩国带回积分,甚至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