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卡纳瓦罗就职国足主帅只差官宣 将率国足出战中国杯
  • 卡纳瓦罗就职国足主帅只差官宣 将率国足出战中国杯

    时间:2019-03-12 17:26:24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3月12日,中国吉林网从中国足协获悉,新一届中国男足计划将于3月15日起在南宁开始集训,备战于3月21日至25日举行的中国杯国际邀请赛。据了解,经各有关方面沟通,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率领中国队参加本次邀请赛已成定局。而教练组成员不出意外也都出自恒大教练团队。鉴于国家队与俱乐部队组队工作有别,中国足协仍将把以刘殿秋为领队的原国足管理团队“移植”到新国足中与卡纳瓦罗团队协作。 目前,卡纳瓦罗接掌国家队正在走“程序”,只差官宣。

    此外,参加此次中国杯的新国家队,很可能将以年轻球员为主,配以少数像郜林这样的老队员作为“传帮榜样”。可以说2019版国足将以“新老搭配”的模式亮相。另外,武磊作为中国足球唯一一个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将不会被征召参加此次中国杯。亚洲杯结束后,武磊留洋的事情算是给“惨败出局的中国队”注入了正能量。在取得个人首粒西甲进球后不久,武磊在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西甲联赛西班牙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又完成了一次助攻帮助西班牙人队战平对手。而算上本场比赛,武磊已经连续6次在西甲联赛中登场,可以说在留洋的道路上,武磊“起步”非常顺利。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中国足协与西班牙人俱乐部事先已经就武磊不参加中国杯赛达成共识。另外,中国足协有关方面也认为,武磊能在西甲扎稳脚跟,从长远来说有益于国足提升竞争力。既然武磊当下在西甲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那么中国队此时也不会征调他,从而影响他在优质平台的历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