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有画要说)
  • (有画要说)

    时间:2017-11-17 16:18:49  来源:  作者:

    部分基金公司近期再次将旗下基金持有的乐视网(300104,股吧)股票估值,下调至每股3.92元。

    ――《新京报》评论称,倘若复牌后股价一路走跌,对于手握乐视网股票的股民而言,冲击无疑是巨大的。为避免类似的悲剧重演,对于监管部门及投资者,势必需要风险防范及平衡机制。没有制度反思,没有对违规的清算,悲剧或将再度上演。

    如今,一些表面红火的“网红店”背后,人为刷单、水军好评、黄牛排队等手段,几乎已形成产业链。

    ――《人民日报》指出,一个好点子不足以长久地支撑一桩好买卖,有真品质、有创新力才能有回头客。网红店仍然可能不断出现,但我们更需要那些眼光长远,能“沉得下去、活得起来”的经营者。网红店只有倾力打造审美的认同感、充分释放需求的感染力、深度挖掘产品升级的创造力,才能成为自带流量的“真网红”。

    近期,泉州、兰州两城市率先修订当地网约车的有关管理规定,调整方向包括减弱对网约车驾驶员的人身和户籍限制等。

    ――《中国青年报》评论称,网约车是一种新生事物,其形态依然处在动态变化的过程中,相应的管理思维和方法无疑也需要不断创新。管得过严或过宽,都不是适应网约车这一新业态的正确姿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出行的需要,是所有网约车管理实施细则应当遵循的最重要原则。

    河北省日前出台《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明确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

    ――《经济日报》指出,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体现了“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也抓住了食品安全治理的“牛鼻子”,传递出在食品安全治理方面更严更实的态度。当务之急是将与考核有关的各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考核不走过场、见真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