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郑煤机(00564.HK)回购开曼基金
  • 郑煤机(00564.HK)回购开曼基金

    时间:2021-05-02 22:06:45  来源:  作者:

    【财华社讯】郑煤机(601717,股吧)(00564.HK)公布,近日,公司收到BDIL-SMGFeeder出具的PutOptionNotice(行权通知),BDIL-SMGFeeder拟行使出售选择权契据项下的出售选择权,要求公司回购其持有的开曼基金12%的合夥份额(对应出资额6,000万欧元)。

    基于开曼基金合夥协议文件及出售选择权契据的约定,并经协商,公司同意前述回购。回购开曼基金完成后,有利于提高公司对SEGAutomotiveGermanyGmbH(SEG)的管理决策效率,促进其后续实施业务重组,提升其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公司于2021年3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权的议案》。同日,公司与相关方签署了相应的合夥份额及股权转让协议。

    开曼基金由公司、香港圣吉、BDIL-SMGFeeder与SMGGP共同组建。于开曼基金组建之时,相关方签署了AmendedandRestatedAgreementofExemptedLimitedPartnershipofSMGAcquisitionFund,L.P.ACaymanIslandsExemptedLimitedPartnership及其他相关附属协议、文件(开曼基金合夥协议文件),DeedofPutOption(出售选择权契据)及其他相关文件、协议。回购开曼基金前,开曼基金的合夥权益结构如下:SMGGP作为开曼基金的普通合夥人出资1欧元,BDIL-SMGFeeder、公司、香港圣吉作为有限合夥人分别出资6,000万欧元、13,000万欧元和31,000万欧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