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生活消费 > 永辉生活APP卖茅台只收款不发货 法律人士:永辉涉嫌违约
  • 永辉生活APP卖茅台只收款不发货 法律人士:永辉涉嫌违约

    时间:2021-03-16 10:11:36  来源:  作者:

    据荔枝新闻报道,近日,有多位消费者反映称,自己年前为准备酒水,在永辉生活APP下单了万元的茅台酒,规格分别为1000毫升以及200毫升。而当到达指定的提货地点江苏南京仙林万达茂永辉超市门店时,却被告知货还没到。

    而该门店对此不退款、不发货、也不赔偿。针对货物还没到的情况,门店负责人却一问三不知。

    在拨打了永辉超市400电话后,客服人员答复称,消费者购买的货物早已签收,但也可能系统有误。

    对此,监管部门表示,永辉超市只是提货点,消费者在网上购买茅台酒是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行为,而这家公司的注册地在上海,因此,并不好立案。

    监管部门称,会反馈到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上海市场监管部门,请他们配合调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正当权益。

    法律人士表示,电子商务经营者应当按照承诺或者与消费者约定的方式、时限,向消费者交付商品或者服务。永辉超市已经涉嫌违约,消费者有权利解除合同。

    关键词:茅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