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基金证券 > 央行开展50亿元票据互换操作 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 央行开展50亿元票据互换操作 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时间:2022-04-30 14:01:5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北京4月29日电 为提高银行永续债的市场流动性,支持银行发行永续债补充资本,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中国人民银行于4月29日开展了央行票据互换(CBS)操作,操作量50亿元,期限3个月,费率0.10%。

    记者了解到,本次操作面向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公开招标,中标机构包括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换入债券既有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发行的永续债,也有城商行发行的永续债,体现了对中小银行发行永续债补充资本的支持。中国人民银行将综合考虑市场状况和合理需求,采用市场化方式稳慎开展CBS操作。(记者徐佩玉)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2年04月30日   第 03 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